美宝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升级服贸平台 共构国际贸易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中国上海如约拉开序幕。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美宝国际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

作为一家在中国、美国分设总部的跨国企业。自1987年成立至今,美宝技术及产品已惠及世界80多个国家及地区。进博会作为中国外贸的高端窗口,汇聚了全世界优质资源,进博之旅是美宝世界化发展的重要战略平台,特别是在疫情成为常态的当下,美宝作为使命型企业,更是以构建更大范围的服贸平台为重任,着力通过跨境贸易桥梁的搭建和完善为经济发展助力。

美宝集团总裁杨智斌表示,企业要在市场上远征全球,伙伴关系的形成至关重要,是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促进跨国、跨界合作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正在成长为全球性企业,塑造着国际竞争力,他们以全球化视野,接纳全球市场,对接全球资源。我们也希望MEBOGO服贸平台能以专业为基础,以信任为纽带,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为贸易新繁华共同努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