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祝福第四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5日,为期5天的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如约而至,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不仅具有直接效应,而且具有间接效应,其综合效应日益凸显。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收到全球企业的高度重视,服务贸易展区的毕马威已经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通过视频的方式对第四届进博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由衷祝福。

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我是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很高兴毕马威能够参与到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也是毕马威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请允许我代表毕马威对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福。

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特殊时期,进博会作为中国政府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能够顺利开展在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的同时,也传递了新时代中国同世界共享美好未来的积极信号。

本届进博会将继续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进一步完善“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功能,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

毕马威作为参展企业,将以“洞察机遇,携手未来”为主题,继续立足审计、税务以及咨询三大专业服务领域,聚焦当下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围绕绿色发展、生命科学与健康、芯片科技、汽车科技、数字未来、新金融、新零售以及体育和电竞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助力构建全球服贸新格局,为新时代下的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我们还加入了直播元素,为更多线上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在此,预祝此次进博会的所有活动圆满顺利举办,也欢迎大家在进博会期间莅临毕马威展台,参观并加入我们的活动。谢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