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新形势,新展望”第十一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去年至今,我国机场商业的整体格局和消费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商业变革迫在眉睫。只有进行更深层次的资源整合与改革创新,才能更好把握机遇赢得未来,为民航强国的推进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10月20日-21日,第十一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上海浦东举行,拉开全国机场零售商业在后疫情时代抱团发展、共克难关的序幕;会议围绕助推机场零售商业高质量和健康可持续发展,紧扣“新形势,新展望”的主题,对我国机场商业的破局发展和商业变革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对机场零售商业中的零售品牌商和第三方服务商同样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府捞面董事长助理陈文婕、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北亚区CEO伍德、酣客酱酒创始人兼董事长王为、AI机器时代创始人兼CEO杨威等,以各自店面或品牌发展为例,从做精品质、主动转型、提升服务、营造更好消费环境、丰富品牌文化内涵等角度,深入分析了机场零售商业中的零售品牌商如何应对市场变化。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南区商铺部负责人兼高级董事植栋梁、鼎诚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梁璐璐从机场商业规划与空间规划着手,探索机场零售商业在新时期的新发展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