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纺博会奏响产业高质量发展时代“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10月19日在苏州市吴江区正式启幕,本届纺博会上,从“有颜有料”的时尚面料到科技绿色的功能性面料,从纺织品面料扩展至原料、印染、后整理、成衣、辅料、纺织机械等,企业参展范围横向拓展、纵向延伸,以展会平台的超强聚合力,奏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

据了解,本届纺博会共设近650个展位,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是历年之最,将通过“秀、展、赛、会、商”一体联动、深度融合,促进纺织产业碰撞时尚创意、流行面料融入多元设计,进一步塑造“时尚之都”风貌。2022盛泽时尚周的发布,也将进一步引领丝绸纺织产业发展潮流,激发企业品牌建设活力。

经多年发展,盛泽纺博会无论在规模、质量还是行业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等方面,都已成为行业风向标和洞悉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专业性展会。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表示,当前,盛泽正围绕“千亿平台、百亿投入、百亿增长”目标,全力加大有效投入,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动能,提升“质”的成效。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的深入推进,特别是“高铁、城铁、地铁”轨交时代的到来,盛泽正积极主动学习上海、对接上海,进一步助推盛泽“时尚之都”全面融入上海“世界时尚之都”生态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