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振华会长:打造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成立于1992年9月21日,是上海唯一的囯际合作协会。

协会曾先后服务二十万家企业,拥有6个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法律服务中心、财税服务中心、安保服务中心、医疗健康保障中心、会员福利中心;4个赋能引领中心:科技创新支持中心、国际资源整合中心、政府资源统筹中心和国际商学院,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钱振华,上海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现任会长,是知名的国际社会活动家,足迹遍及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在国内外相关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钱会长指出,协会的基本工作思路围绕十六字方针展开,即“科技创新、数字引领、资源整合、全球融通”。通过聚合国内外政府、市场及产业相关资源,为企业提供金融、政策、技术、市场拓展等支持,从而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钱会长也是优秀的企业家,是美国常春藤联盟医疗技术公司董事长、香港医疗联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百岁奥秘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煦暖华夏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科医学影像(广州)中心董事长。在谈到面对百年未遇之复杂严峻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下企业家该如何“破局”时,钱会长表示,企业家要本着“诚信、踏实、简洁、高效”的行事风格,积极融入双循环市场中去。他的的座右铭是“目标明确,心智简约,埋头耕耘,不问收获”。

钱会长的目标是,将协会打造成全球一流的国际合作协会,通过协会平台,整合资源、助力赋能企业行稳致远,培养出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有全球视野兼具人生境界的卓越企业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