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品牌力量!20辆品牌巴士8天巡游上海地标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展现品牌力量,提振消费动能!2021’上海品牌巡展发车仪式今天(5月4日)正式启动,二十台装饰着国内外参展品牌独特创意元素的巡展大巴士集体亮相,成为申城一道亮丽的“流动的城市名片”。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领导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汇集了恒源祥、立邦、南极人、晨光、蟹家大院、爱舒、龙凤、纽强、麟珑茶室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更有西虹桥商务区和中以(上海)创新园作为产业园区品牌首次亮相发车仪式。在接下来的8天里将环绕上海特色地标和标志性区域进行品牌宣传展示,为进一步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增添生机与活力。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员宋晓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品牌巡展活动是对进一步推动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积极助力品牌强国建设,为市场消费提供新动能的具体行动。希望本次品牌巡展活动能够积极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建设的卓越成就。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章永忠认为,品牌巡展活动,旨在展示中国品牌的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信任、选择、支持和消费中国品牌,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主题系列活动。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朱宁宁指出,品牌巡展活动同样也是对于凝集共识,服务企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品牌巡展活动能够聚力品牌效应,挖掘品牌价值,鼓励品牌创新,为建设上海“五个中心”、强化“四大功能”、打响“四大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皎黎表示,希望品牌巡展活动能够再接再厉,坚持创新驱动,形成广泛的传播优势,吸引更多的优秀品牌企业参与合作,为加快构建国内国外双循环互促进的战略格局,为推动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此次品牌巡展活动是响应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助力推进实施品牌战略、提升上海品牌建设工作而开展,今年已是第二届。与首届相比,今年参展品牌数量更多、展示范围更广、展示方式更多样化。此次品牌巡展区域,将由去年的8个区扩展至全市16个区的地标建筑和重点商圈。为进一步加强活动综合影响力,传递中国品牌的新能量,本次活动的独家户外传媒合作伙伴上海滨江星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将于“5·10中国品牌日”当天晚间点亮外滩网红地标 -外滩之窗大屏,作为本次巡展活动献礼滨江、焕彩申城的点睛之笔。

“借助网红楼宇大屏的“吸睛”传播效应,结合艺术、文化等元素的创意手段,将品牌文化与现代化都市元素融为一体,以创新的视觉冲击力展现品牌风采的同时,也将有力地提升广大市民的消费信心。”上海东方品牌文化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郁达表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