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全域旅游研讨暨魅途第二届年会在东台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东台文旅集团,魅途同业平台主办的东台全域旅游研讨魅途第二届年会4月28日在东台成功举行。

本次研讨会在民建中央企业委旅游组、中国康养旅居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由东台迎宾馆,上海龙廷国旅,喜洋洋国旅承办;来自上海市旅游协会,宝山区旅游协会,龙廷国旅百城万店合作伙伴,魅途会员等100名嘉宾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经济委副主任、国家高端智库《中国宏观经济运行研究》首席专家张兆安在研讨会上做了主旨演讲。

东台文旅集团总经理石爱红向出席活动的领导、行业代表和特邀嘉宾介绍了东台全域旅游的优势和特色,他欢迎各地游客来东台品呼吸黄海森林公园的“氧吧”、品尝鱼汤面等特色美食、观看世界自然遗产美景和感受七仙女和董永的千古爱情传说。

魅途互助俱乐部第二届年会在研讨会结束后举行,民建中央旅游组副组长、上海市宝山区政协委员、魅途互助俱乐部会长顾险峰做了主题为“紧抓疫后发展契机,抱团取暖,共创辉煌”的年度报告。

天仙缘起,一场绚丽的实景光影秀,让天上人间再续前缘!当晚,出席会议的领导、行业代表和特邀嘉宾共同观看了《天仙缘》实景演出,深度体验了东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