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向卢浮宫、大英博物馆等文化艺术机构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4月22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国家会展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在上海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进博会将在服务贸易展区,集中展示国际先进的文化贸易服务,并迎来首批全球艺术与文化产业加入。

国家会展中心进博会展览部副总经理周伶彥表示,今年举办的第四届进博会,将集中展示国际先进的文化贸易服务,是进博会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强化人文交流方面的新做法、新举措;期待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为今年进博会的服务贸易展区,为进博会的人文交流平台建设,广交朋友。

据悉,卢浮宫、大英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冬宫博物馆,以及故宫博物院,并列为全球五大博物馆,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已经向卢浮宫、大英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冬宫博物馆发出邀请,建立起了沟通渠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