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阅读 必胜客连续三年发起“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助力良好文化氛围的营造,必胜客连续第三年发起“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活动,在全国的“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内,开展面向家庭亲子和女性沙龙的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下午茶时光里,获得书香与美味相结合的双重美好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创新和突出贡献,必胜客“悦读食光”项目在去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项目奖”。

必胜客“悦读食光”公益阅读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通过在不同城市的门店内提供图书分享、阅读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逐步搭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延展了城市的文化空间,展现出品牌公益的创新性及人文关怀。为助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必胜客先后在深圳、北京、广州、青岛、海口、南宁等城市的部分餐厅内,结合当地资源,打造和巩固符合本地需求的阅读活动,灵活开展书籍的借阅、交换、阅读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和活动,提升了地区群众参与度、辐射面。

此次,为倡导家庭亲子阅读,必胜客将“亲子绘本共读沙龙”引入“悦读食光”主题餐厅,邀请家庭消费者共读绘本,通过搭建亲子阅读平台,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时寻觅温馨的亲子时光。除此之外,必胜客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了特别的“女性朗读沙龙”,邀请不同身份的女性在餐厅内分享自己的故事与人生态度,结合必胜客下午茶新品,让女性消费者在体验精致下午茶的同时,从书香中丰盈心灵。

目前,“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活动已在杭州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开展,通过亲子共读以及读后绘画交流的活动形式,让大人和小孩一起了解茶的由来,在培养读书习惯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的交流,切实推动市民读书氛围。

必胜客一直倡导时尚品质的生活方式,通过读书与休闲餐饮结合的方式,让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领略阅读之美。未来,必胜客也将利用丰富的品牌资源和优势,打造更多“阅读+美食”的场景化体验,助力全民阅读的持续深入,促进“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