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免费停车2小时!上海新能源车主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两小时不收停车费太实惠了,这时间也正好充满电!”余先生告诉记者,使用小桔充电快一年了,体验好是对最小桔充电最满意的地方“这附近停车费很贵的,几十块钱一小时,不收停车费省了不少钱呢“。

据了解,目前小桔充电在上海已经运营两年的时间,共建有1000余个快充桩,占整个上海充电市场的份额超30%。小桔充电均采用直流快充120kw双枪充电桩,能满足用户快速充电需求。车主使用期间,每笔订单均可享受免费停车2小时。

小桔星享站:人车充电两不误

免费停车2小时,是帮助车主在充电期间节省相关停车费用。为了提升车主充电期间的体验,小桔充电打造城市出行服务驿站,在上海建设星享场站。

小桔充电工作人员傅川介绍,星享场站内设有餐厅、休息室、按摩椅和卫生间等,让广大车主在充电的同时,可以充分利用充电间隙与其它车主交流、休憩和放松。

除此之外,小桔充电围绕充电异常率、油车占位、充电周边配套服务设施等实际问题,打造了包括“降异常”、“自动催挪车”、“以及“小桔充电会员体系”等一系列体验优化产品。

与商户共建行业基础设施

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共同赋能。目前,小桔充电在上海与BP、国网电动、益虫充电、万马爱充等均有合作。

合作期间,小桔充电结合滴滴平台的大数据和汽车后市场资源,免费为供给侧合作伙伴提供滴滴SaaS平台,免费共享滴滴平台内近百万新能源车主及油车流量,以及免费为商户提供金融工具,帮助商户提供选桩咨询。

小桔充电官方透露,目前小桔充电已经开始试点在社区内投建快充桩,为私家车车主提供便捷、快速、安全的充电服务。预计将在不久后亮相上海,为上海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多的充电场景选择及配套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