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莉比奥入驻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天(5月14日)下午,嘉莉比奥入驻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暨牛油果水活酵醒系列新品发布会在虹桥品汇举行。

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奕斌、青蛙王子集团常务副总裁、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Elite beauty伊黎洛国际总经理李周欣、江南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导杨成、创新研究院研发总监蒋旭峰、水活酵醒系列推荐官兰蓉、水活酵醒系列种草官杜伟,与现场近8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同出席,共同见证牛油果水活酵醒系列全新上市。

虹桥品汇作为“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主平台,依托保税物流中心,实现“前店”+“后仓”的保税展示展销模式,为进博展商提供创新服务,通过“保展互转”助力企业参加进博会。嘉莉比奥在入驻虹桥品汇一年后,报名参展第三届进博会,作为“小众”护肤品牌,首次登上进博会的“大舞台”,打开了更广阔的中国市场。进博会落幕后,嘉莉比奥决定与虹桥品汇展开深入合作,入驻保税物流中心。

青蛙王子集团常务副总裁、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Elite beauty伊黎洛国际总经理李周欣在采访中表示:受疫情影响,商品在运输和入关过程中出现了更多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而入驻保税仓则能更好地解决进口品距离和服务这一痛点,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解决国外物流配送时间长的难题。去年12月,嘉莉比奥参加虹桥品汇苏州港活动,见证了旅游业和进口商贸的完美结合,虹桥品汇为海外品牌快速进入国内市场搭建了桥梁。我们看中的不仅是虹桥品汇“前店后仓”的进口品合作新模式,更看中的是在集聚和辐射进博会溢出效应,搭建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交流大平台,希望在未来让商品2小时能够达到国内主要城市,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进博同款。

牛油果护肤世家嘉莉比奥,多年来坚持采用加州优质牛油果作为品牌的核心成分,致力于提供天然有效的护肤产品,传递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

本次新品发布会嘉莉比奥还特邀了麦隆咖啡打造这场梦幻品牌联动,共同开启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酵”醒水润肌肤。麦隆咖啡致力于把世界各地优秀的咖啡产品和精品咖啡文化引入中国市场,这也与Elite beauty伊黎洛国际不断引进进口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个人护理产品的决心不谋而合。

牛油果水活酵醒系列的诞生开启了嘉莉比奥牛油果护肤新篇章。该系列采用嘉莉比奥参与研发的专利成分搭配配“Avocado Pro”升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护肤体验。

现场还邀请了麦隆咖啡学院冠军咖啡师,让大家体验到手冲咖啡的美妙之处。休息区设立了好玩又好吃的饼干DIY区域,并当场制作“营养炸弹”牛油果饼干,让来宾在会后也能轻松一刻,共度美好的下午时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