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年会”奢华搭建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18-04-03 15:53:5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

 

“共享”年会的热潮持续蔓延,随着上海安莎整合营销总耗资近500万的恢弘搭建顺利在新国际博览中心N4及E7馆落地建成,也越来越受到各大企业的关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直是上海各大展会及大型活动的聚集地,更是年终各类大型庆典和年会的首选场地,但是其本身高昂的活动成本往往让大多公司望尘莫及。上海安莎整合营销首创的“共享”年会横空出世,俨然成为各类公司企业热捧的焦点。

参与此次“共享”的新国际博览中心N4和E7两个馆面积均为12500平米,总耗资近500万元,用于馆内舞美效果的搭建,采用当前最先进的设计方案,呈现最绚丽的舞美效果,而对于用户而言仅需15-35万元区间即可享受如此高品质舞美效果,配套餐饮及场地也可以以极优惠的价格做到量身定制,而策划、创意、流程通过模块化快速订制省去了漫长的策划时间,同样还能够满足所有客户对于高端体验需求。

“共享年会”的合作,希望用更低的价格吸引更多公司企业能够开启新型年会的模式,然而更多预定“共享年会”的公司企业本身更看中其可以为环保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活动成本的降低和物料浪费的控制对于其而言,意义远非仅限于省钱,年底狂欢的同时,环境保护上的贡献更能体现一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情节。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