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主题及亮点正式揭晓

发布时间:2018-04-04 12:44: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

5月18日,由君学中国主办,上海雁传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公益教育”为主题的第五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新闻发布会在教育行业第一家跨界咖啡馆——“君咖啡”(上海)隆重举行,君学中国集团以及雁传书文化传媒、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就“公益教育”这个主题表达了教育的情怀和观点。据了解,820中国民办教育节是国内第一个以日期命名的、大型泛教育产业高峰论坛。“820”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字,而逐渐成为泛教育产业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公益”、“教育”、“传播”等词语成为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关键词。主办方表示,让公益生活化、调整公众对公益的认知,是教育人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教育的方式,把公益带入行业中,从传播认知到实践行动上的落地,同时,这也是本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的主题。据悉,第五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全部采用电子化售票方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