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开启“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04-19 10:43:5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周健 责任编辑:

 4月13日,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召开“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媒体发布会,市装协会长陈丽以及六十多位住宅装饰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会上,陈丽会长就“开放日”设立初衷、接待专家提供的咨询服务范围及协会未来在创新服务模式上的探索答记者问。


为帮助消费者避免装修陷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建立“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机制,自2018年4月13日开始,将每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定为“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在协会设点,由行业专家接待市民咨询,向市民提供住宅装修专业性建议。此外,市民还可关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官方微信【上海装饰】在线提交咨询问题,协会将组织专家针对性解答。


据悉,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设立“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创新服务模式,为市民办点实事,以期为消费者与住宅装饰信得过企业间建立良性的互动渠道,促进企业诚信、规范经营的进一步升级,带动行业满意度的整体发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