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把无人机导向室内娱乐 首个主题乐园落沪

发布时间:2018-04-04 12:43:4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


无人机怎么玩?是到处乱飞,影响民航安全和社会秩序,还是引入室内打造娱乐场景?上海选择了后者。4月27日,全球首家室内无人机主题乐园在上海宣布,试运营顺利结束,正式开业。

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和平公园附近的旭辉商业广场,是一栋独立的建筑物,占地面积500平米,具有无人机儿童娱乐、无人机白领娱乐、无人机对战、衍生品销售、无人机实训等众多类别的服务项目。

“翼飞客无人机城市乐园,从一楼到二楼有近10个娱乐竞技模块,分别适合儿童娱乐、少年DIY探索、白领团队建设、成功人士多维飞行体验等,可以融入团队建设、校园实训。在团队竞赛中,打完通关,还可在实景外太空战场进行无人机分组多维对战,对团队建设的协调、拓展和情感融合将起到很好的作用。”翼飞客副总裁唐轶吉介绍。

翼飞客COO王波,进一步解释了“全球首家”的说法,“是全球首家拥有原创IP体系的城市智能娱乐运营商,我们自主研发了多款自主版权的室内无人机竞技游戏,融合了娱乐性、竞技性和代表智慧、勇敢、探索、协作的无人机文化。这里到处都是活脱脱的科幻电影的场景。”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