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省在沪商会女企业家举办年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17:00: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王强 责任编辑: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闭幕后的第3天,十三省在沪商会的女企业家举办了联欢会,畅谈心声,歌唱舞蹈,共庆祖国繁荣兴旺。据了解,各省在沪商会的女企业家联欢会,6年前是8家商会参加,然后是9家商会参加,这次是13家商会参加,队伍日益壮大,显示各省市在上海的女企业家,事业更加成功,联系更加紧密。

各省在沪商会女企业家联欢会,由相关省级在沪13家商会共同主办,迄今已经第六届,从开始时的8家商会参与,到9家商会共聚,到3月23日的形成了13家商会的规模,一路走来,队伍越来越壮大。商界人士称赞在沪商会女企业家联欢会,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是一个现象级的大IP。

这13家商会是,上海市新疆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上海市吉林商会、上海市天津商会、上海市陕西商会、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湖北商会、上海市贵州商会、上海市安徽商会、上海市宁夏商会、上海市广西商会、上海市云南商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