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 请来池州 150余台自驾车开启尧舜天路自驾之旅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4月6日上午,由东至县人民政府、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至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安徽省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策划并执行的2024东至县尧舜天路自驾游活动在东至星空之城景区正式发车,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包晓明出席发车仪式并致辞。来自安徽、浙江、江苏、江西、湖北等省的150余台自驾车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段迷人的自驾之旅。

此次尧舜天路自驾游活动充分展现东至春季文旅资源的特色,途经三条岭生态旅游区、周馥故里、亭子岭、东村大峡谷、乃滩、南溪古寨等景区景点,沿途繁花烂漫、茶香万里、山清水秀,游客们可以一边欣赏沿途田园风光,一边享受车在花海行、人在画中游的美妙旅程。

在东村大峡谷,自驾游客们纷纷停车驻足,近距离欣赏壮丽陡峭的崖壁、清澈的溪流和奇特的岩石景观;在南溪古寨,游客们亲身感受了隐藏在大山深处最后一个匈奴部落的风土人情!

发车前还举行了全国房车候鸟计划东至基地的授牌仪式,标志着池州市首个房车基地正式落户东至星空之城景区。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