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傲林大数据助力山东高速完成首批数据资产入表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由浪潮通软旗下浪潮傲林大数据牵头成立的山东数据资产价值化生态链,助力山东高速集团成功完成首批数据资产入账入表工作。此次数据资产入账入表价值达351万元,评估价值逾7200万元,成为我国高速公路运营企业中首批数据资产入账入表的实践案例之一,也是山东省属企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批数据资产入表。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资产总额突破1.5万亿元。集团高度重视数据资产的管理和价值挖掘,提出“深入推动数据资产化、价值化,探索更多‘数据+’盈利模式”战略目标,通过本次入表实践,助力山东高速集团有力落实这一战略目标,进一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提高数据资产利用效率,提升数据管理水平,加快数据资产化进程。

本次数据资产入账入表,涉及山东高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财务智能分析平台、高速股份路网车流量监测以及通汇资本对公数字支付科技平台数据监测产品,在入表过程中,通过精细的数据清洗加工、严格的合规确权、全面的质量评价、科学的成本归集和分摊以及规范的资产登记等环节,确保了数据的精确性与合规性,使得整个入表流程坚实可靠,经得起深入检验。

浪潮海岳深入数据资产化领域,基于海岳数据中台inDataX,面向企业打造一站式、专业化的数据资产价值化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激活数据要素潜能,释放数据红利,全面助力企业迈向数据资产化之路。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