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 请来池州 鸣笛发车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4月5日上午,由市文旅局主办,安徽省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策划并执行的百城千车万人2024驾游池州启动仪式暨池州全域自驾游产品发布会在城区滨江公园举行。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山东、湖北、安徽等地的110台车(含20余台房车)开进池州。

启动仪式上,伴随一阵响亮的鸣笛声,一辆辆自驾车有序经过发车通道。在池州,他们将来一场与春天的美丽邂逅。

“池州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绝美,非常期待接下来的自驾旅行。”来自南京的自驾车主许路表示,迎着春风,希望大家都能收获非常棒的体验。

百城千车万人驾游池州活动是以“市级启动、市县联动”模式开展四季驾游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活动整合池州 318国民公路、九华秘境旅游风景道、秋浦仙境风景道、升金湖山水田园旅游风景道、石台天路5条自驾游风景道,同时与全市42家A级旅游景区,3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村,20余个省级特色旅游名镇、名村,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联动,推出自驾游特色线路20余条。据介绍,该活动的春季驾游第二场将于6日在东至县举行。

近年来,我市围绕“环九华山、池州主城区、沿秋浦河、环升金湖”四大片区总体发展格局,以自驾线路为轴,统筹推进风景道沿线旅游服务功能建设,建成近20个自驾车旅居车营地、397个旅游厕所,完善1100余家精品民宿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我们结合文旅各业态资源进行串联,最终实现‘景城一体、联动发展’‘全域辐射、纵深发展’,掀起池州市自驾游发展新高潮,力争早日将池州市打造成‘长三角最有境界的自驾游目的地’。”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包晓明表示。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