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百名萧籍外地企业家共谋家乡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在这麦返青、百花放的仲春时节,各位萧籍企业家沐春风、归家乡,缅怀亲人、感恩故土,这是同一种乡情、同一个目标、同一个心愿。”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萧籍企业家恳谈会上,对100多名萧籍企业家到来的高兴之心溢于言表,并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心系家乡发展、热心宣传家乡变化、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一百多名萧籍外地企业家与县四大班子齐聚一堂,共话感恩、共谋发展、共畅未来。会上,企业家谈实地考察感受饱含深情,说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激情洋溢,聊投资兴业丰硕成果兴奋不已。

朱新华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后表示,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推动萧县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将严格高效抓好落实,结合具体工作转化为务实举措。他说,让我们一道拾柴燃烈焰、聚势攀高峰。同时,朱新华与企业家们分享交流启发与感悟。当前萧县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加快“学习苏北、追赶苏北”的关键期。朱新华说,在推动发展的道路上,家乡希望与大家同心筑梦;在推动发展的道路上,家乡希望与大家同向而行;在推动发展的道路上,家乡希望与大家同频共振。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代表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向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在外拼搏创业的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说,萧籍企业家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强化情感联结,广泛凝聚全国萧籍企业界精英,荟萃萧籍乡贤,内外同心、上下同行,为宿州发展汇入强大动能。希望各位企业家经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两地经贸交流搭建更多的平台。

会上,省工商联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尚艳宣读“四好”商会确认通报。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副研究员王玉江,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主任、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秘书长程学群等嘉宾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

当日上午,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安徽达姆仕化工科技、华大化学、拓发工程、添睿索道缆车设备、典月新型建筑材料等企业。大家真切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部分萧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兴业的丰硕成果,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学识优势、资源优势,大力宣传推介萧县,带动更多企业、项目落地萧县。

县四大班子领导朱永亮、杨洪军、陈瑾等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永乐主持会议。(侯显华、巩亚晴、王小伟)(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