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宝藏音乐节,一场开到春天里的“挖宝”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音乐作为最直接、最具感染力的艺术形式之一,不仅为大众提供了情感的宣泄渠道,也成为了都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背景下,由成都七千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摩登乡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宝藏音乐节,于2024年3月23日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举行,旨在为广大乐迷呈现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挖掘和推广具有潜力的音乐作品和音乐人。

区别于传统音乐节,本次宝藏音乐节不仅汇集了包括陆虎、旅行新蜜蜂乐队、闫泽欢、廖俊涛、孟慧圆、洪之光、太白乐队、Bewilder白雾岛乐队在内的八组宝藏音乐人,还在四川各大高校选拔了一组才华横溢的学生乐队——日落告急乐队作为新生代宝藏音乐人代表,希望未来宝藏音乐节可以成为实力音乐人的孵化舞台,给到他们更多曝光机会。

现场气氛热烈异常,观众热情高涨,随着每一组表演者的登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有观众笑称:几千人喊出来十万人的气场!洪之光作为本次宝藏嘉宾,更是为大家带来了惊喜:一场没有天花板的歌剧在宝藏音乐节首次亮相,充分展现了音乐节的魅力和活力。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音乐表演,还设有各类异业品牌摊位,包括AG超玩会、顺丰速运、智联招聘、双莲、她运动等不同类型品牌商家,为到场的乐迷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和购物乐趣!餐饮区域有别于传统音乐节,选择邀请本土主理人和全国连锁餐饮品牌入驻,现场火爆程度让商家直呼:“全部都要卖光了!下次得多准备一点!”

宝藏音乐节真正的用实际行动在尝试将音乐节和品牌、文化、文旅等资源深度结合,这些品牌的入驻不仅丰富了音乐节的内容,也为音乐节的气氛推向高潮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未来打造高体验感和沉浸式的户外活动提供了有效的案例支撑。

宝藏音乐节宗旨在于挖掘和展示那些如同宝藏一般珍贵的音乐作品和音乐人,同时在现场设立游梦艺术装置专区。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能够让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和艺术家被大众所认识和接受,让他们的才华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展示。这不仅是对音乐人的一种鼓励和支持,也是对音乐多样性和文化多元化的一种推广。

宝藏音乐节作为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不仅推动了音乐文化的多元化发展,也促进了地方经济和旅游业的兴旺。音乐节期间,大批游客和音乐爱好者的涌入,带动了周边酒店、餐饮和零售业的繁荣,对金牛区乃至整个成都市的经济都产生了积极的带动效应。

从协议酒店推荐,到协议机票共享,部分连锁餐饮凭票场外打折等联动,拉动了区域经济短期成长,同时也让粉丝好评不断:“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贴心的音乐节主办方!”据主办方了解,不少粉丝是从上海、沈阳、武汉、长沙等地区前来,甚至给主办方带来了其他地区的伴手礼,只为鼓励宝藏未来能在多个城市落地。

展望未来,宝藏音乐节将继续携手金牛区政府及各合作伙伴,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音乐节。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组织水平,丰富活动内容,增强观众体验,使宝藏音乐节成为成都乃至全国的一张文化名片。同时,我们也将深化与金牛区政府的合作,借助政府的力量和资源,拓展音乐节的影响范围,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和乐迷参与,为成都的文化建设和国际交流贡献力量。

在此,我们对金牛政府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得到政府的支持与关怀,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文化艺术新篇章。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