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天地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数据管理优秀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中,三维天地凭借在数据管理产品应用与创新的综合优势,荣膺2023年度智能制造数据管理优秀供应商。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SW-LIMS V14与数据资产管理平台(DAM)V13成功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名单。

作为我国智能制造领域权威性和影响力兼具的年度盛会,本次论坛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聚焦“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论坛紧密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与需求,旨在推动智能制造技术的持续进步,加速企业转型进程,500余名智能制造领域的权威专家、制造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出席,共同探讨热点、前沿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评选活动已连续组织21届。来自智能制造领域权威专家共同组成评选专家委员会,通过综合网友的投票数以及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名单并现场表彰,通过广泛的宣传和推广,树立智能制造领域的标杆和榜样,推动企业进行更广泛、深入的智能制造建设。三维天地此次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强大数据管理技术竞争力,荣膺2023年度智能制造数据管理优秀供应商。

同时,由三维天地自主研发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SW-LIMS V14与数据资产管理平台(DAM)V13同时成功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名单。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成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主要路径,是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主要战场,是培育发展制造业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性、引领性的重要任务。

而质量作为智能制造的关键与核心,是制造业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就是守好企业的生命线,且制造业的质量提升对于推动产业链中高端跃升、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如今质量管理与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催生了质量大数据,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制造业全要素、全价值链、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活动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从而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三维天地公司凭借在检测、研发、质控、质量保证等方面的多年技术沉淀与信息化建设经验,为智能制造类型企业的质量数字化提升提供了成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通过集成研发管理系统RDM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质量管理系统QMS三大管理系统功能,成功构建了TQM质量管理平台,为生产实验室的质量提升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工具。

该平台凭借完善的系统功能,填补了企业质量大数据整体规划中研发端、生产质控端和质量保证端的数据资源空缺,确保质量大数据源头输入的数据质量,显著提升数据的流转效率,实现企业内部数据的无缝连接和共享。同时,平台具备强大的数据收集、整合、分析和应用能力,助力企业构建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

坚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的支撑引领作用,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普遍共识。因此,推动先进智能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创新,促进以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质量管理紧密结合,进而形成质量大数据、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是提升制造业全要素、全价值链、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活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的必由之路。

三维天地将持续以技术研发构建企业核心驱动力,同时紧密结合行业服务经验,深入理解并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为智能制造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智能制造行业的数智化发展进程。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