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汽果汁汽水引爆糖酒盛宴,强势吸粉闪耀蓉城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于3月15日-3月19日于成都开幕,作为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此次盛会全面展示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的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食品和酒类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面对这一发展机遇,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携旗下产品优之良饮霸汽果汁汽水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前来参观交流,霸汽果汁汽水展台人头攒动、项背相望。

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是一家专注饮料生产、食品经营的快消分公司。依托于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钰鑫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2021年开设了第一分公司全资品牌“优之良饮”。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资深产品研发人员20余名,营销及销售服务人员1200多名,产品畅销网络,覆盖川渝终端50000+。

钰鑫集团深耕啤酒和食品饮料行业数十年,坚持追求创新的饮料配方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作为钰鑫集团荣誉出品,优之良饮霸汽果汁汽水备受行业赞誉,是重庆市消费品爆品,也是重庆火锅产业协会指定推荐产品,曾多次登上大型展会,有着“最佳火锅伴侣”等荣誉称号。该产品在展会上一经展出,便吸引了无数参展者以及各行业参展商的驻足了解和体验。

作为重庆市本土企业,钰鑫集团针对历史悠久的火锅饮食文化打造了这款优之良饮霸汽果汁汽水。该产品由顶级饮料专家精心调制,采用进口食品原料及科学配方工艺制作而成,果汁含量高达10%以上,具有解油、解腻、解辣、清爽等特点,是火锅的“最佳伴侣”。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业务变革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了构建全国化、国际化的销售网络,钰鑫集团立足餐饮渠道,在川渝等地建立了5000+终端,优之良饮霸汽果汁汽水系列产品已在海内外各大平台全面同步上线。未来,优之良饮霸汽果汁汽水将走出川渝,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这一创新举措,为钰鑫集团的经销商的利益增长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

亮眼的成绩背后,离不开钰鑫集团与经销商合作中坚守的长期主义精神。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的老牌企业,钰鑫集团秉承“以人为本、共铸辉煌、创造财富、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持续深挖市场增长潜力,通过研发能力的提升,产品结构的完善以及销售渠道的拓展,让优势品类更强,让企业发展更具竞争力。此外,钰鑫集团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希望工程、教育奖助、救灾扶危等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推动饮品行业实现良性发展。

本届糖酒会展览规模空前壮大,展会总面积和参展人流量都刷新了历届展会记录。盛会之中,钰鑫集团的明星产品“优之良饮霸汽果汁汽水”在本次春糖会中大受欢迎,与来自各国的经销商签下了合作协议。

无疑,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已成为钰鑫集团走向更加辉煌未来的新起点。在时代的浪潮中,钰鑫集团始终与经销商、与消费者同心同行,未来也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聚焦国人消费需求,全面升级产品矩阵,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全力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更完善的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全面提升钰鑫集团的影响力,为开拓全国版图提速!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