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蓓安携手康诺邦共同推进母婴生态创新升级 携手成立联合食品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母婴健康领域的知名品牌馨蓓安与杭州千岛湖康诺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并宣布将共同成立联合研发实验室。这一举措标志着双方在婴幼儿营养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以及品质提升方面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馨蓓安作为母婴界元老,始终坚持以科技力量推动产品创新,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营养保健解决方案。而杭州千岛湖康诺邦则凭借其卓越的研发实力和对高品质原料的严格把控,在婴幼儿食品及保健品领域享有盛誉。此次强强联手,无疑是对中国婴幼儿健康产业的一次重要升级和优化。

在考察中,我们深入了解到千岛湖康诺邦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以及其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生产流程。该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依托千岛湖优质的水资源和周边丰富的自然资源,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安全、有效的婴幼儿营养品。

此次深入考察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于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的高度重视,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信任基础。在深入交流过程中,我司与杭州千岛湖康诺邦在技术研发、资源共享、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此次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集结双方的优势科研力量,以国际前沿技术为导向,聚焦婴幼儿配方奶粉、辅食及保健品的研发创新,旨在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和市场需求的产品。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是我司与杭州千岛湖康诺邦强强联手、共创未来的有力见证,更是双方携手推进我国婴幼儿营养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实践。双方将以实验室为载体,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共同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婴幼儿营养健康产品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全面、更贴心的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未来,我司与杭州千岛湖康诺邦将在联合实验室这个平台上,共享研究成果,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婴幼儿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的双重提升。最后,双方均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婴幼儿营养健康领域的科研进步和产业升级,以科技创新之力,守护每一个孩子的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