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4:走好内炼品质+外修颜值的进阶路,火星人集成灶开启科技驱动时代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随着主流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更高期盼,厨电行业显现出集成化、全场景的趋势,为日渐成熟的厨电市场带来了挑战与机遇。在家电消费提质升级的背景下,如何乘风而行,满足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品质空间的需求,构建发展新动能,成为所有厨电品牌、厂商的必答题。

近日,在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的顶尖盛会——2024 AWE上,火星人携手实力单品、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以源于使命的健康科技、立足差异的集成科技、拥抱未来的智感科技,以及顺应颜值经济的美学科技,向外界展现内炼品质外修颜值的科技作为,和重构厨房生态的战略成果,为众多厂商的破局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内修实力:解码用户需求,以科技驱动体验升级

健康科技蔚然成风。受外部环境变化驱动,大众对健康的关注呈现爆发式增长,“健康生活家”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鲜明标签。贯彻“让厨房生活更健康”的使命,火星人围绕烹饪、听觉、营养三大核心维度发力健康科技,带动了一轮又一轮的行业健康科技革命。在烹饪健康上,X5 Pro凭借第三代高性能变频电机,巡航风量最高可达25m³/min,搭配1200Pa的汐引力静压,即使炒100个辣椒也不怕呛鼻,打破行业净吸无烟天花板;此外,在双层微压灌注烟腔、V型降噪风箱等六大核心专利技术加持下,降噪体验效果优化至49.5dB,让开放厨房下厨更安心。在用户关注的营养健康层面,火星人产品搭载“大师级蒸烤烹饪”科技,不仅能帮助消费者轻松做出可口美食,更能极致锁住营养,加持健康饮食的生活方式。

集成科技层面,在功能多元、居家场景生态联动的优势,集成厨电近年增长迅速,发展空间广阔,是整个家电行业最典型的集成解决方案之一。作为厨电集成化主流的引领者,从发明大容量集成洗碗机,到整合多年高端集成灶经验与前瞻技术,引领性研发“银河平台”,火星人不断拓展赛道新边界。此次AWE展会上,火星人更是重磅首发集成烹饪机器人,极具前瞻性、创新性的“1机=36机”集成性能,标志着厨电行业大集成时代的到来。

智感科技层面,全健康、集成化趋势之外,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驱动下,厨电行业也逐步围绕“人的智能化需求”展开变革。火星人以厨电智能化先行者的姿态,自主研发MCOOK智慧厨房平台,依托多种传感器技术,实现吸力、火力、照明、蒸烤模式等自动调节,以及厨房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测,从数字营养烹饪、智能辅助烹饪、智能交互和互联互通几大维度,不仅为消费者焕新智慧体验,也实现了对高端厨电智能化标准的再定义。

外修颜值:乘风颜值经济,加速厨房美学发展

美学科技层面,随着颜值经济大行其道,近年,厨电行业掀起从外观色彩到形态设计的升级风潮。洞悉消费者多元化的家居审美能力与偏好,火星人立足“直觉美学”灵感设计基因,牵手顶尖设计师团队如宝马旗下设计团队design works、田中浩昭等,打造品牌美学工作室,成就“有研亦有颜”的品牌竞争力。如此次AWE凭借高颜值惊艳现场的X8,即由火星人联合宝马集团旗下设计公司design work联合出品,尽展德系工业设计的精工品质;明星大爆品X5 Pro则以天鹅颈美学设计,烟灰白、星空灰两款加持家居格调的优雅配色,实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帮助消费者将厨房塑造为家居生活新秀场。

据悉,2024 AWE相较往年规模空前,展馆数量扩至14个,总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汇聚了科技、创新、智能、健康、低碳等技术领域千余家消费电子企业。在蓬勃发展且竞争胶着的行业态势中,火星人借AWE向大众全面展现科研力、创新力,传递了品牌对“让厨房生活更健康”使命的坚守。

以“科技”为舟,突破传统集成一体化的思维,融合强劲性能、智能互联、美学设计,火星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便捷、悦目自在的厨房体验,也让行业看到了科技驱动中国厨房发展的新未来。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