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打卡CEO程振旺表示:以科技赋能推动全民形成节粮合力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目前,在光盘打卡平台的号召下,已在全国带动1100多万人参与文明餐桌光盘行动,这些数据的背后,有着坚实的支撑和守护,世纪长河集团董事长郭美玲及其所属的美灵公益基金会正是其中之一。迄今连续四年,为光盘打卡团队节粮事业源源不断提供孕育支持,共同成长。

世纪长河集团生态伙伴大会暨三十周年工作年会,于2024年2月26日举行,新素代科技有限公司有幸收到邀请,作为世纪长河集团公益伙伴出席本次活动,与众多集团旗下的生态伙伴、行业领袖和嘉宾一起,共同为未来发展和相互赋能献计献策。

新素代科技有限公司的CEO程振旺提到:光盘打卡团队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势必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公益新生态,构建制止餐饮浪费长效机制,为世界减少饥饿贡献力量。光盘打卡团队的茁壮成长,离不开世纪长河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履行使命,在节粮减损的道路上深耕,由单一的消费端光盘倡导工具,通过科技赋能的方式逐步转向,成为面向全社会的节粮减损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