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果然有差异化!斐雪派克AWE展示超高端定制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超高净值家庭选择家电的关注点有何不同?各品牌琳琅满目的“物奢”只是基础,能带来精神层面满足的“心奢”才是追求。3月14日,新西兰国宝级家电品牌斐雪派克亮相2024AWE,展示超高端定制方案,不仅让用户看到了隐形全嵌的设计美学,更看到了其享誉世界的底气:以差异化的创新科技,让用户生活回归纯粹、自然的本质。

产品差异化!让生活回归纯粹自然

对超高净值用户而言,追求高品质生活,意味着更关注产品体验,更注重居家美学,尤其对厨居一体化有了更高的要求。在AWE展区,透过产品看科技,很容易看出斐雪派克与其他品牌的差别。

从外观上看,斐雪派克可以将家电与橱柜间的缝隙缩小到3毫米,实现两者的完美融合,更加简洁美观。但领先行业1毫米的背后,是斐雪派克近3年的研发投入,涉及整体结构、铰链、工艺、材质等多方面的突破性创新,最终做到即使有着最小的缝隙,也能做到115度最大开合角度,使用更自由顺畅。

从功能上看,斐雪派克更懂超高净值用户需求,追求纯粹与自然。超高净值人群对饮食的诉求不是吃饱,而是吃好、吃鲜,所以食材储存很重要,斐雪派克冰箱VTZ多温区食物存储模式,可以为不同食材提供多种温度保鲜选择,用户不需要一度一度去调温,就能让每一种食材保持最佳状态。煎、炒、烹、炸的烹饪方式很容易带来厨房环境的污染,烟机VOC空气净化功能,可以实时检测厨房空气质量,主动识别一氧化碳、酒精烟雾等有机挥发物,高效排污净化空气。而洗衣机特有的WoolMark™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家也能对羊毛等珍稀面料进行专门洗护,强力除菌,省心又安心。

总之,斐雪派克通过创造更便捷省心、周到细心的科技,让用户摆脱居家繁心琐碎,回归纯粹自然的生活乐趣。

理念差异化!将“以人为本”做到极致

产品更懂用户的背后,是品牌更懂用户。自创立以来,斐雪派克便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回归生活本真、更自由纯粹的生活方式,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哲学,强调关注用户体验,并将其做到极致。

拿洗碗机来说,普通的嵌入式洗碗机因高度太靠下,取放碗筷时整个身体不得不弯下,对用户很不友好。斐雪派克创新出抽屉式设计,可以使用户洗碗时不用弯腰,或者微微弯腰,这对深弯腰,甚至蹲在地上洗碗的人来说,是革命性的进步。

在产品细节上,斐雪派克也极为考究。考虑到普通燃气灶旋钮的居中设置,对用户来说不“顺手”,斐雪派克就遵从右手操作的使用习惯,将旋钮变为靠右设置,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这些基于用户体验的极致设计,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贴合国内用户需求,本届AWE,斐雪派克还与头部设计师崔树联名推出中西奢厨家装方案,为用户提供顶奢双厨的样板参考。

当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超高端家电市场,斐雪派克用行动诠释了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用创新科技吸引用户,用纯粹之心打动用户。在接下来的发展之中,斐雪派克将继续深耕用户需求,用科技打造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为更多用户提供自然纯粹的生活新体验。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