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银行,共筑美好家园”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植树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又是一年植树节。为助力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员工环保意识,深化文明培育,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绿色银行,共筑美好家园”植树节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增“绿”添彩。

绿意盎然社区共建赴春光

在桐山街道镇西村,兴业银行福鼎支行的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组成了植树志愿服务队,带着小树苗和锄头、铁锨、水桶等植树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大家分工明确,协作有序,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挺拔地矗立在土地上,仿佛在向人们展示着它们顽强的生命力,让这片土地充满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志愿者们通过共同植树,不仅增强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大家更加珍惜和爱护身边的绿色环境,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党建引领播种春的希望

在霞浦县水门乡青岙村,兴业银行霞浦支行的党员、志愿者们联合东关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收获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植树地点,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认真挖坑、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小树苗整齐的矗立在原本空旷的土地上,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本次植树节活动通过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宣传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为推动绿色生态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国内绿色金融先行者,兴业银行始终是服务美丽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秉持“一点一滴,一兴一益”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兴公益”活动,持续擦亮“绿色银行”名片,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兴业力量。(周新琴、黄晓红)(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