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美携新品闪耀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2024第5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开幕。历经二十余载的沉淀与积累,该博览会已然成为医疗器械行业交流与创新的重要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医疗器械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展。其中,舒尔美以其深厚的底蕴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专注医疗压缩产品,M200系列新品亮相

舒尔美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腿部静脉疾病的研究与护理,坚持以科技为引擎,推动产品创新。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发,舒尔美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医用弹力袜、医疗护具及家用产品,为静脉曲张疾病患者提供了一套完备的解决方案。

博览会上,舒尔美重点展示了即将上市的新品——M200系列静脉曲张治疗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业内专家的关注。

M200系列静脉曲张治疗袜作为舒尔美的又一创新力作,充分展现其在医疗压缩领域的深厚实力。它不仅继承了舒尔美一贯的高品质标准,更在技术与设计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为静脉曲张患者带来了更为舒适与高效的治疗体验。该系列采用了德国引进的先进编织技术,更在材料选择、工艺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精确的压力分布和舒适的穿着体验,为患者提供了更为有效的治疗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舒尔美始终将患者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和销售。此次新品已通过ISO9001、ISO13485及FDA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这足以证明其在医疗领域的优秀品质与安全性。同时,该产品作为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二类医疗器械,其显著效果不仅得到了国内外血管外科专家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广大病患的信赖。

在发布会上,M200系列新品引起热议。与会者纷纷表示,M200系列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性能都达到了行业前沿水平,将为医疗压缩治疗领域带来新的突破和发展。此外,舒尔美还积极与同行业企业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通过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推动自身技术实力的提升。

患者至上,舒尔美严控品质守护健康

舒尔美认为,每一位患者都是独特的个体,需要得到个性化的关注与治疗。因此,为提高用户的穿着体验度,舒尔美研发中心在市场通用款(中筒式、长筒式、连裤式)的基础上,率先研发了男士连裤袜、运动医疗袜、医护款弹力袜等产品,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为更好地服务用户,2018年舒尔美再次推出“一人一版量体定制”的服务,将质朴、匠心、品质、专业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每位用户。这种服务模式不仅展现了舒尔美对用户的尊重与关怀,更彰显了舒尔美对产品品质的执著与坚守。

随着医疗技术持续进步和人们生活品质日益提升,静脉曲张等腿部疾病的防治问题已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舒尔美深知,唯有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方能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为他们的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舒尔美始终坚定地站在时代的洪流中,面对挑战与机遇的交织,以毫不动摇的步伐昂首迈向未来。有理由相信,舒尔美的不懈努力与执着追求,必将打造出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产品,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与自信,加速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