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在金融领域落实人民性要求的重要体现,当前我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仍面临信息不对称、风险防范意识不足等挑战。为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部署,切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利用多种渠道开展教育宣传活动。一方面,该行充分发挥互联网渠道优势,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强化“三个适当”、宣传多元化解机制、夯实诚信文化建设。另一方面,该行积极运用线下教育宣传渠道,以营业大厅作为教育宣传阵地,通过电子海报、视频和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开展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该行让客户进一步增强了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始终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未来,该行将坚持以合规经营促进业务发展,用实际行动提升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助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