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梵KIDS官宣代言人 田亮和田雨橙Cindy演绎冬日保暖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国内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KIDS正式宣布田亮和他的女儿“元气少女”田雨橙Cindy成为品牌代言人,活力演绎“陪伴的温暖”。

据悉,高梵KIDS是2022年度抖音的“双销冠”:抖音电商童装年度金榜TOP1、儿童羽绒服年度金榜TOP1。高梵KIDS致力于儿童保暖科技,以奢品标准打造高端儿童鹅绒服,传递“为守护孩子的温暖而生”的价值观。高梵KIDS对保暖技术和科技美学的执着追求,与积极乐观、热爱生活、勇于突破自我的田亮父女很契合,这也是高梵KIDS选择田亮田雨橙为代言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田亮和田雨橙

从“风一样的女子”到火力全开的“全能少女”,Cindy一直以她活泼美好、自在探索、个性鲜明的闪光形象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和关注,而父女俩每次同屏都能让观众们感受到快乐氛围和陪伴成长的温暖。对于这次高梵KIDS与田亮、Cindy的“合体”,网友们纷纷表示:完美!很期待!

据了解,田亮与高梵的“缘分”不止于此,前不久他还出现在年度最大抖in宝贝计划·23年潮童秀,身着2022北京冬奥开(闭)幕式服装设计大师丁洁操刀设计的限量联名款高梵极光为品牌走秀,田亮笑称:第一眼就选中了这款。对于此次和女儿一起代言,他也表示很期待,“高梵KIDS的设计很时尚,穿上也很舒适暖和,而且这次推出的系列不仅局限于城市生活,还有适合户外运动的系列,Cindy很喜欢。”

高梵KIDS负责人木兰介绍:“此次官宣展示的产品有四个系列,有黑金小火山系列、高梵夺冠运动系列、高梵极光户外系列、高梵黑金宝贝系列,这四大系列分别对应不同年龄段的孩童和场景。在此之前我们仅推出了黑金小火山系列的六款儿童鹅绒服产品,主打城市休闲风,面料比较松软。今年我们推出了40多款产品,产品结构更加立体了,在面料上也更加多元化了。

田亮和田雨橙

“今年高梵KIDS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我们设计了亮面款和哑面款。南方城市的孩童可以选择更适合城市休闲的亮面款,它的特点是更轻更柔。如果喜欢家庭户外运动,可以为孩子选择以高梵黑金小火山的品牌旗舰款为首的款式,产品采用的是黑石耐磨纱,防风耐磨,吸湿透气效果也很好。而哑面款更适合北方城市,也更适合运动户外,另外防风防泼水耐磨都很出色。“

众所周知,现在的孩子都有自己的一套审美和主见,而父母也越来越注重“养娃也要紧跟潮流”,田亮表示:“我们在为孩子选择冬天服装的时候,前提肯定还是要保暖舒适,像高梵KIDS独有的进口飞天鹅绒暖感科技、三大核心技术,抗菌技术等亮点是让我们父母比较放心的。当然紧跟潮流也很重要,Cindy很有自己的想法,会独立选择自己想要的。“

据悉,入冬以来,高梵KIDS销售如入无人之境,销售爆火,今年7月份高梵KIDS销量占据了抖音高端儿童羽绒服市场的80%以上。木兰说:“我们期待高梵KIDS和田亮、Cindy合作能带来更多化学效应,让我们共同守护孩子的温暖。”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