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师品牌本朝日BENZHAORI 亮相CHIC2023(秋季)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知名原创设计师品牌本朝日BENZHAORI高光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3(秋季),以精致且充满趣味的全新产品吸引大批观众前往展位。

据了解,本朝日BENZHAORI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具有独立设计团队的个性时尚女装品牌,色彩主打黑与白。产品以针织面料为主,凭借特殊剪裁与鲜明廓形每季大量出新。

本朝日主张原创,充满个性的服装,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穿着乐趣和全新生活视角。充满质感的黑白服装探索穿着者的多面性,品牌以第一人称为视角,拒绝定义“自我”,以产品为媒,鼓励女性自我觉醒,为女性消费者带来多样性穿搭,打造现代都市女性新风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