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秋之欢聚 不负期待 CHIC2023(秋季)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8月30日,以“服装产业供应链的创新集成平台”为全新定位的CHIC2023(秋季)在上海完美收官。

CHIC2023(秋季)用实际成果回馈了展商与观众的所有期待,在短短三天内描绘出“GOLDEN TIME秋之欢聚”丰收盛景。

本次展会首次设立北馆CHIC SELECTED,极致单品、优质全品、时尚定制、非凡牛仔、设计新势力、配饰鞋包、数智协同、资源平台展区并列展开。其中,北馆CHIC SELECTED作为整个场馆的流量入口,集中展示16家中国服装制造领域最具实力的生产企业展区内的产品,是展商的金字招牌,更是观众的焦点。

从创新产品的火爆,到新中式服装收获喜爱;从多巴胺色彩的欢快演绎,到黑白色格调的探索……一众极致又专业的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CHIC2023(秋季)期间,在CHIC SHOW、CHIC TALK板块一系列时尚大秀、商业论坛、颁奖典礼等活动轮番上演。以下一季最新产品,生动展现时尚流行趋势的无限魅力。此外,展会设立的诸多体验区、互动区增加观众深度参与感,开启互动未来新时尚期待CHIC在未来勾勒时尚行业生机澎湃、激情洋溢的美好画卷。

秋之欢聚,不负期待!CHIC必将在2024年带给中国服装人更前沿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更前沿的趋势,为中国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纺织服装现代化产业体系源源不断注入动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