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廷国旅二十周年庆典暨合伙人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上海龙廷国旅二十周年庆典暨合伙人大会在湖洲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召开,民建中央企业委现代服务业分委会主任刘政奇,秘书长何奇,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金炳文,上海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孙华为老师,上海市宝山区政协原副主席王兆钢,丹阳文旅局,光大证券投行部及部分专家学者出席会议,龙廷国旅全体员工,合伙人,及部分战略供应商共150人参加会议。

龙廷国旅总经理顾险峰做了题为:逆境中成长的才是优秀企业的年度工作总结,同时公布资本市场期权激励办法。龙廷国旅管理部经理陈俊岚做合伙人加盟政策及合规培训,龙廷管理系统功能及使用介绍;公司副总经理倪昌平做营业部统一形象标准介绍,并进行营业部接待人员着装,合伙人供应商通信录发放;产品资源部辛曦做了龙廷旅游产品标准,资源整合及小程序功能介绍。

论坛环节,国际供应商代表:黄海郭国云,国内供应商代表:周峰,周边供应商代表:张沈怡,定制游代表:曹婷婷,线上业务代表:陈诗文,营业部代表:潘智君就旅游发展未来,旅游产品设计,旅游营销等分享各自观点,同时龙廷国旅公布新媒体,线上线下,私域流量相结合的融合营销体系。

随后进行的龙廷国旅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中,民建中央企业委现代服务业分委会主任刘政奇,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金炳文,宝山区政协原副主席王兆钢进行了致辞。上海龙廷国旅对公司对最佳营业部合伙人,最佳线上合伙人,最佳同业业务合伙人,最佳大客户业务合伙人,最佳定制旅游合伙人,最佳新人,第一家营业部第一位合伙人等进行了表彰。同时,副总经理袁晶晶还颁发了国内战略供应商,国际战略供应商,酒店战略供应商,车队战略供应商等铜牌。

合伙人大会与二十周年庆典中间还进行了团建活动。龙廷国旅总经理顾险峰表示:龙廷国旅是四A出境资质旅行社,在上海知名度较高,已经入围上海市机关事业单位及教育工会等疗休养,线下营业网点已经覆盖上海所有区县,线上覆盖所有OTA平台;2023年初旅游开放以来发展迅速,业务量已经翻番,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凝聚行业力量,抓住发展机遇争取让企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