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立新,共创学生餐新未来 2023学生餐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中国团餐博览会组织委员会与蔬东坡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团餐博览会-2023学生餐高峰论坛在江苏昆山成功举办。峰会的举办受到业内众多头部企业的高度关注,现场总计共300余家团餐企业参会。

本次峰会对营养餐行业下阶段发展方向和模式上的探索意义非凡。据本次论坛主办方之一的蔬东坡介绍,2023学生餐高峰论坛进行了多方面的尝试,拿下了行业内多项“第一”:第一次拥有300多家学生餐企业出席的峰会成功举办;第一次有SAAS供应链企业成为全国性的高峰论坛的主办方;第一次发布《2023年度中国营养餐市场发展研究报告》;第一次在会上发布央厨4.0版本的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蔬东坡打响了从生鲜配送领域到中央厨房供应、生产供应的一系列系统数字化的服务流程……一个又一个敢为天下先的“领鲜”突破,让所有到场的嘉宾感觉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未来,蔬东坡将朝着全国最优质学生餐央厨SAAS ERP服务商的目标奋力前行,与行业同仁互补优势,助推学生餐行业快速发展,赋能助力各个学生餐企业的智慧互联、合作共赢,为学生餐行业数智化发展开辟新路径,让学生餐企业腾飞拥有更多种全新的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