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56期:江苏启东光华养老国际康养中心为各地老人提供旅游、康养、旅居、疗养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江苏启东光华养老国际康养中心董事长陈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尽管早已事业有成,仍然再次创业,从事养老产业,为各地老年人提供旅居康养设施,为年轻人减轻照顾长辈的压力。

这个康养中心的很多细节,体现了想老年人所想。比如,把进门处的凳子,设计成内空翻盖式,老年人可以先放入携带的物品,盖上盖子,坐上去换鞋。室内有可遥控的升降衣架,避免老年人做太大动作。

这里建有公寓,子女可以与老人比邻而居,白天,老人帮子女一把,含饴弄孙,晚上,全家人团聚,然后各回各屋睡觉。隔壁还有配套的医院,引入上海的医学专家团体,有固定的坐诊,也有不定期的义诊活动,满足老年人的就医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150亩的“开心农场”,有种植有养殖,都是有机蔬菜、有机食品,既可以给康养中心提供一日三餐所需,也可以供老人们垂钓、采摘、游乐,自己动手,亲近大自然,让康养的日子,有滋有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