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华中蓄电池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电子商务的繁盛,商品流通的加速,极大促进了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在获得更多货源的同时,运输人也面临着各种压力。如何开源节流,司机们可谓是绞尽脑汁。

切中痛点解决问题,为商用车司机护航

货车一旦上路,就需要考虑油费、过路费、吃住、车辆维修等成本。华中蓄电池深入研究运输人的痛点,将提升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作为产品研发重点,力求帮助用户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华中蓄电池在商用车市场以“寿命长”著称,这得益于骆驼的四大核心技术。其中,Duralife技术能够强化隔板的抗氧化性,降低电阻,增强隔板强度,将电池寿命整体提升25%以上;全新合金技术则提高了电池整体的抗腐蚀、抗老化能力;高导电性碳材料对电池充电接受能力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科学极板固化工艺能有效改变晶体结构,提升铅膏附着力,从而提高电池的抗震性能,延长使用寿命。

国际化生产设备,助力品质升级

蓄电池的生产、组装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包括铅粉制造、板栅铸造、极板涂填、电池装配等流程,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

为提高生产效率及蓄电池质量的稳定性,华中蓄电池采用骆驼原装配套生产线,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严格的生产流程,为消费者生产出一只只高品质的蓄电池。同时也得到商用车主机厂的充分认可,熟悉的东风商用车、福田汽车、东风柳汽、一汽解放、江淮汽车等知名商用车品牌,均是由华中蓄电池提供配套服务。

产品全国联保,用心成就用户美好生活

商用车内有许多电子设备,重型卡车司机因长途生活需要,还会携带车载冰箱、烧水壶、电热毯等电器,这些都需要蓄电池来供电。一旦蓄电池在运输途中发生故障,司机不得不异地寻找维修点,如果买到假冒劣质产品,还会多花“冤枉钱”。

华中蓄电池的全国联保政策则有效避免这些问题。用户在购买华中蓄电池产品后,即刻生成电子质保卡,免费享受全国联保服务。部分商用车蓄电池质保期可达18个月,让用户能够无忧出行。

用心成就用户美好生活。2022年,华中蓄电池在全国共签约1317家全国联保认证店,今年将新增1600家。认证店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正品,也让服务的品质更有保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