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520!「在星图看四季」邀你#用一整个五月谈恋爱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夏日总是在期待中来临,伴随着夏天的脚步,甜蜜520如约将至。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时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有人忙着和另一半撒狗粮,有人约上三两好友放声K歌,有人忙着购物、美容、看电影...今年520的仪式感,巨量星图在这里为你一键解锁。

自2022年底起,巨量星图推出热点生活方式营销IP「在星图看四季」,联手平台内容创作者共建优质种草内容,帮助品牌捕捉热点话题,开拓新的营销场景。

浪漫五月,「在星图看四季」IP携手品牌伙伴完美日记,打造热度话题——#用一整个五月谈恋爱,以主题投稿及互动玩法,召集平台时尚、泛生活、随拍、旅行等多赛道内容创作者参与创作分享,吸引全民共创,开启心动520。

完美日记邀请品牌风格大使鞠婧祎演绎心动芭蕾,在抖音发起#与你陷入爱的共舞话题,鼓励女性自信坚定地追寻心中所爱,大胆创造属于恋人之间的节日浪漫,定格恋爱中的浪漫互动,吸引多领域内容创作者进行创作分享和品牌种草。

无论是美妆界的“种草大拿”,还是旅行领域的风景红人,亦或是剧情界的百变博主、亲子萌宠赛道的创作达人。即日起,上抖音搜索话题——#用一整个五月谈恋爱,晒出你和TA的幸福时刻,种草夏日里的小美好!

本期话题鼓励创者们分享4个赛道的内容创作,包括“把心动藏进每一天”、“我和 Ta的第 N个 520”、“五月只想种草浪漫”、“与 TA陷入爱的共舞”。内容创作者可以分享礼物、玫瑰、美食、悄悄话等贴合用户兴趣的日常心动moment,记录和另一半相处点滴细节,展示多彩的幸福生活。

在话题之下,达人@Purple阿紫在视频中定格自己美美出游的浪漫瞬间,520也要好好爱自己!@小孙摇了摇头通过视频记录了和另一半的有爱互动,分享男朋友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的内容。@拜托辣油则分享了五月情侣旅游不吵架的心动妙招,爱情中需要相互体谅和调整自己的心态,鼓励大家多沟通,告别冷战。

为鼓励更多潜力内容创作者及用户分享相关内容,「在星图看四季」IP携手完美日记准备了丰厚福利,活动期间带官方话题 #用一整个五月谈恋爱发布内容,单人最高共可获一万元 DOU+激励、价值520元彩妆实物奖励和视频流量激励!

通过对消费者心理的长期洞察,巨量星图热点生活方式营销IP「在星图看四季」鼓励创作者们踊跃投稿,打造热点内容,为品牌提供节点营销新打法。即日起,上抖音搜索话题#用一整个五月谈恋爱参与巨量星图多样玩法,和众多内容创作者一起,奔赴夏日的心动!

与此同时,巨量星图同步上线5月《巨量星图创作者图鉴》月刊,将视角拉向六位来自美妆、开箱、时尚穿搭等不同赛道的宝藏创作者。创作者们围绕“用一整个五月谈恋爱”进行浪漫、有趣、走心向的内容输出,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增添仪式感,奏响5月幸福序曲。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