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代表评海尔洗空气空调:买得值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家住甘肃酒泉的向先生,为家里老人添置了一台海尔洗空气空调。尽管老人嘴上说着“不用换”,但看着家里的空气清新了,呼吸顺畅了,老人再也不用受沙尘天气的困扰,家里人还是觉得,这空调买得真值!

其实,不只西北地区用户有沙尘天气的困扰。在5月1日海尔空调发布的《海尔洗空气大数据地图》上,在东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人们正遭受着干燥、潮湿、发霉等各种各样的空气问题。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从用户的反馈来看,海尔洗空气空调不失为一个“物超所值”的解决方案。

想买好空调?不如买好空气

“家里老人的健康一直是我最记挂的事情”,由于工作原因,向先生常年不在家。但酒泉干燥多沙尘的天气,让他很担心家里的空气质量,老人体弱,呼吸很敏感,怎么能让家里的空气质量好一点呢?

在选购家电的过程中,向先生一眼就看中了海尔洗空气空调。这款空调不同于普通空调只能调冷暖,它还能洗空气。通过应用全球首创洗空气技术,利用高速旋转在内部形成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下了一场暴雨,可以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同时释放水分子、负氧离子2类健康因子。有了它,净化除尘、加湿加氧全都齐活儿,室内空气焕然一新。

在对全国用户调研中,不少用户都和向先生有一样的感受。家住湖南长沙的白女士,因为房子靠着马路,家里经常落灰,空气里总有股尘土味儿,可用了洗空气空调后,感觉家里空气清新了,呼吸也舒服了。而河北的王先生更是表示,“净化之后的空气呼吸起来都觉得畅快多了,建议气管不好的都去买一台!”可见,有了这台洗空气空调,就等于拥有了健康好空气。

不只是空调,1机能顶6机用

“有了这台空调,省老钱了”,对河北唐山的卢女士来说,海尔洗空气空调的高性价比同样吸引人。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台空调,还集合了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多功能于一体,1机可顶6机用。

往常,为了实现呼吸自由,不少用户家里会配置净化器、加湿器、消毒机等各种家电,占地方不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可如今有了洗空气空调,就可以省掉这些烦恼。更重要的是各项产品功能都经过了实践检验,获得用户力荐。

东北地区暖气供给时间长,空气容易干燥,吉林长春的杨女士说:“亏着买了海尔洗空气,可以给空气快速加湿,皮肤变好了,呼吸也润了!”而华南地区沿海城市天气湿热,很容滋生细菌,危害身体健康,福建厦门的曾先生表示,买洗空气空调最开始是为了除菌净化空气,没想到还能除湿,调整出空气的黄金湿度,“这样一年365天,空调都能用得上”。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一款空调到底怎么样,用户最有发言权。从全国各地用户的反馈来看,海尔洗空气空调立足用户需求的创新,以及扎实的品质和强大的功能,在用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值得向更多用户推荐。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