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之王”雅迪召唤师·钛客,上海自行车展大获观众赞赏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电驱出行越来越普及,更多种类的电动出行产品出现,作为两轮电动行业领导者,雅迪依托研发优势不断输出电驱“新物种”,来满足细分化的个性需求。近日,雅迪召唤师·钛客亮相上海国际自行车展,为电驱出行带来全新灵感。此次参展丰富了雅迪多元化探索的品牌印象,同时也以更直观的体验,让更多人领略到了其前沿出行科技的风采。

试骑弯道之王现场大获赞赏

雅迪召唤师·钛客未来科技之姿,演绎潮酷美学新主张,尤其是采用飞翼式设计的车身,尽显先锋主义时尚态度。新奇的造型也在展会上成为人气c位,体验人潮络绎不绝。在展会现场,产品经理为来宾们介绍雅迪召唤师·钛客的“弯道基因”,其搭载了“多轮可倾斜平衡系统”,在骑车过程中车架可随身体方向移动,不用担心因倾斜而带来翻倒危险,不仅全程尽享自在体验,还能够极大地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能,有效解决同类产品的固有弊端。正因如此,雅迪召唤师·钛客才能直接荣获雅迪的“弯道之王”的美誉。现场有不少来宾亲测试骑,在沉浸式体验中对雅迪召唤师·钛客频频赞赏。

“召唤”科技力量为美好出行赋能

被评为“弯道之王”的雅迪召唤师·钛客,作为雅迪旗下全新亮相的出行大咖,其颠覆性的创新为整个行业带来突破,也为行业年轻化迭新提供更先进的思路。对于雅迪而言,“拥抱用户”是品牌持续发力的基础。用户的需求是产品创新的最终目的,雅迪召唤师·钛客在外观设计、操控、品质上的突破,让用户看到了雅迪引领全球骑行文化新风向的底气和决心。风靡全球源于雅迪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25年来,雅迪始终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以“更强品质超长续航”的品质服务全球超7000万用户。

未来,雅迪将继续研发年轻、智能、新潮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并利用这些革新性技术不断扩展自己的市场份额,引领城市出行的新风潮,为城市出行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便捷,构筑自己的城市出行新高度。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