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融入家居难?卡萨帝天成冰箱:无缝融合、还带“星空顶”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居环境中,家电的设计却与环境大相径庭,难以融合,这样的情况恐怕很难让人接受。事实上,家对很多人来说不仅是生活、休息的港湾,更是自己获得精神享受的美学空间。因此在打造家居环境时,大家不仅要求有更好的功能体验,同时也要能满足自己的艺术追求,而家电设计的作用也因此日益凸显。

尤其高端家电,功能与美学的融合更是被上升到了重要地位。这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就是卡萨帝冰箱。以前不久在AWE亮相的卡萨帝天成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来说,在拥有细胞级养鲜科技的同时,更独创“星空顶”设计,嵌入橱柜后与高端艺术家居实现了完美融合,为大众展现了新一代厨房在审美层面的引领优势。

家电不再实用主义?高端产品设计越来越艺术

在很久以前,设计就是家电发展的重要因素。以冰箱为例,早在19世纪30年代,就出现过设计成橱柜样式的冰箱。而如今,随着用户对家电、家居融合需求的提升,行业对家电设计的理解又到了新的高度。《2023家电美学趋势报告》就指出,家电美学给人的愉悦包括生理快感、美感和精神快感。可以说,好的家电设计可以带来生活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从产品上,能看出家电设计的改变。近年来,很多品牌在设计上都显示出两大趋势,一是追求家电家居的高度融合,二是凸显设计的艺术美学。举个例子,以前消费者放置冰箱大多只考虑空间问题,而现在,许多人开始在意冰箱能否与家居环境相互融合。这样的改变,让冰箱嵌入橱柜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也正因如此,市场中出现了零嵌、平嵌等新的嵌装方式。

在质感上,家电设计也在走向艺术化。为冰箱面板加入岩板等富有质感的高端材质、将电视和冰吧等产品与艺术画布相结合、在空调设计中融入国风元素等,这些设计方向都为高端家电开拓出了新的思路。

此外,一些高端品牌还将产品带到了国际设计舞台。例如卡萨帝就曾亮相米兰设计周,与全球知名设计作品同台,向世界展示家电、家装、家居相互融合的艺术审美体验。

颜值性能难兼顾?“星空顶+细胞级养鲜”两全其美

或许有人会担心,家电在重视艺术设计的同时,会不会忽略了功能体验呢?对于这一点,其实大家的担忧不无道理。以冰箱为例,在市场中,一些高端冰箱主打设计,但在保鲜功能上并不出彩,食材放进去两三天,照样会跟普通冰箱中一样打蔫、泛黄。这说明,冰箱的保鲜性能仍有待提高。而在这方面,卡萨帝天成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就做到了两全其美。

设计艺术,独创“星空顶”。据了解,天成冰箱以夜空为灵感独创270°星空顶天幕面光源,打开冰箱就能感受点点星光。星辉指挥棒设计的交互面板,通过钻石级制造工艺打造星河效果。在人感科技作用下,用户靠近冰箱时指挥棒柔和渐亮,离开又隐藏其中,为生活增添更多精致感与仪式感。而在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的帮助下,冰箱能0闪缝嵌入橱柜与家居完美融合。

体验升级,细胞级养鲜2.0。在性能体验上,卡萨帝天成冰箱实现了细胞级养鲜2.0,通过冷藏MSA控氧保鲜、冷冻 -30°C+深冷智冻、冷藏冷冻双重杀菌净化3大核心科技,让食材长久保存后仍能实现新鲜如初、口感如初、营养如初的保鲜状态。同时,为满足不同用户和食材的存储需求,卡萨帝冰箱还设计了调味品、酒水、全变温区,以及鲜活保湿空间与婴爱专属空间等八大分储空间,让每位家人都能按需储鲜。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美学的追求,富有质感的家电设计会为用户的生活平添不少精神享受。但与此同时,作为生活的重要伙伴,家电性能也同样不能忽视。正如卡萨帝天成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一样,既独创“星空顶”设计,又带来了细胞级养鲜2.0等储鲜体验,为用户带来了精神与生活的双重享受,也为高端冰箱市场走出了一条更加精致的升级之路。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