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厨居高级感!卡萨帝天成冰箱给厨房加上银河带、星空顶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想提升厨居“高级感”,冰箱应该怎么选?《2023当代家居色彩潮流白皮书》为用户划出了两条重点:一是艺术化外观,满足情绪价值;二是智能化体验,满足实用价值。

正值家装黄金季,不少打算焕新厨房的用户,都选择了卡萨帝天成冰箱。从外观设计来看,天成冰箱不但自带“星辉指挥棒”,还把“星空顶”嵌入厨房,谋变新厨居场景;从使用体验来说,天成冰箱也带来了冷藏、冷冻“双保险”,无论日常必备的新鲜果蔬,还是年节时囤的鱼类、肉类,都能实现细胞级养鲜,新鲜度、美味度都不打折。

好看!银河璀璨,点亮艺术厨居

谁说厨房里只有烟火气?有了高端冰箱的“点睛”,厨房也可以充满艺术感和意境美:在光线渐暗的傍晚,当走进厨房、靠近冰箱,贯穿冰箱面板的一条“银河光带”就开始缓缓亮起,慢慢点亮整个厨房。想打开冰箱拿个水果,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冷藏室上方的270°“星空顶”,点点星光映照着冰箱内壁,仿佛星空下的雪山。

这就是许多高端用户关注的卡萨帝天成冰箱。“银河光带”其实是应用了人感科技的“星辉指挥棒”,不但采用钻石切割工艺,还内嵌了180颗冰蓝、正白相间的呼吸灯,可以交互闪耀、熠熠生辉,以及自动感知用户的靠近,并动态显示杀菌进度,杀菌时冰蓝灯光亮起,杀菌完毕后正白灯光常亮。

银河是点缀在夜空中的,于是,卡萨帝冰箱用“幻影黛”作为主色调,一方面营造出了夜空的幽深意境,另一方面则承载着传统文化的内涵。据悉,“幻影黛”的灵感其实来源于中国传统山水墨色中的“青黛”色,古代女子也常用青黛画眉,既儒雅大气,又饱含青山绿水的悠远意境。

如何让这样一款冰箱更好地融入厨房?卡萨帝做到了“0闪缝”。基于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科技,天成冰箱可以左右无缝嵌入橱柜,而且完全不影响直角开门、抽屉完全拉出、以及散热效果,远远看去,就是一间浑然天成的艺术化厨房。

好用!细胞级养鲜,全流程省心

除了设计上的“好看”,卡萨帝天成冰箱还让用户感受到吃、买、存、做等方方面面的“好用”。

水果买太多怕吃不完?那就放进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可以调节储鲜空间内的氮氧比例,减缓食材氧化,实现食材保鲜7天营养几乎不流失。过年过节总是会囤很多海鱼和肉类?也可以交给卡萨帝冰箱,-30℃+深冷智冻科技可以牢牢锁住肉类的口感和营养,化冻后也不会有血水,烹饪后更是鲜嫩多汁。再加上冷藏冷冻双重杀菌净化功能,进一步保证了食材的安全健康。

想为一家人准备晚饭,也不再繁琐,卡萨帝冰箱还能带来新一代厨房场景,通过冰箱的智慧物联功能,用户可以直接下单新鲜食材,还可以获得符合自身体重、体脂数据的营养食谱,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全流程省心、省力。

看来,从外观设计到内核科技,卡萨帝冰箱都深耕用户需求,带来了更高端、更省心的一站式体验。显然,卡萨帝冰箱从未拘泥于产品硬件本身,而是站在家居美学的高度上通盘考虑用户需求,并及时换道、布局场景,而这也正是卡萨帝冰箱不断打开新增长空间的关键所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