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宏信2023年交通物流行业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4月19日,远东宏信2023年交通物流行业高峰论坛在云南顺利举行,来自40多家交通物流行业的近百位企业管理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远东宏信总裁助理马宏为论坛致欢迎辞。他表示,面对交通物流行业新赛道和新格局的变化,远东宏信愿持续为交通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输送资金支持,并与各行业优秀伙伴一起赋能未来交通物流行业的新模式、新生态。

本次论坛由远东宏信旗下交通物流业务部主办,为参会嘉宾搭建了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大家通过多维度的思维碰撞、深层次的专业分享以及跨区域的业务交流,共商行业发展路径,寻求长期合作共赢。

面向未来,远东宏信及旗下交通物流业务部以促进“流通”为核心,旨在为交通物流、物资物贸、批发零售、汽车商业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以创新多元化的经营手法持续有效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中国交通物流行业的升级发展。同时,其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助力中国交通物流事业的繁荣发展。

那么,举办此次交通物流行业高峰会的远东宏信是央企还是国企?

远东宏信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60.HK),是一家横跨金融和产业的上市公司。远东宏信以“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产业发展”为使命,通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优势,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多年来引领行业发展。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跨境金融、基础设施投资、股权投资、普惠金融、资产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开展设备运营、医疗服务、健康养老、教育等产业运营服务。

未来,远东宏信将继续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持续加深对新形势下交通物流行业发展内涵的理解,与行业同频共振,为社会各方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