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仪美尚首届超级网红节落幕 桃子星球再斩殊荣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是重新启航的一年,各行各业在这个春天迎来了自己的新生。行业新规频出、流量红利褪去、资本寒冬来临,惯性的行业策略被不断打破,如何破局成为了整个行业面临的普适性问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仪美尚(原淘美妆商友会)向全球合作伙伴发出了郑重邀请,于5月9-10日在中国杭州举办了2023首届超级网红节,共议新机遇,共商新未来。

作为全球美妆时尚消费品产业的专业服务平台,仪美尚牵头举办的大会一直被视作全行业的风向标,是品牌、企业、达人、用户实现无缝链接、精准对接的重要窗口。

因此,本届盛会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超2000+KOL、150+机构、500+精选口碑品牌到会,共襄行业盛举。这其中,明星张棪琰、超头部达人@烈儿宝贝、@胡楚靓等人莅临大会现场,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抖音电商崛起的这三年,无数KOL将其作为了全力发展的新事业,竞争激烈。在无数内容创作者、MCN机构、品牌方的共同瞩目下,桃子星球MCN机构旗下达人@空空日记、@苏小和小苏,分别捧起了属于他们的「抖音商业力达人」和「最具影响力母婴达人」奖杯。

测评达人@空空日记获得这个奖项,离不开自身努力和天赋,更离不开桃子星球在达人商业化上展现出的极高专业性和迭代创新力。因此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达人@空空日记在抖音平台积累了400万+粉丝,全平台粉丝更是突破了600万+,成为了测评赛道的头部达人之一,而“这辈子从来没怕过什么东西”的口号,也响彻全网。

母婴达人@苏小和小苏在与桃子星球合作后进行了全方位包装升级,涉足领域也从母婴垂类逐渐延伸至护肤、日化等,实现了自身商业价值和IP价值的丰富和扩充,是一位优质的品效合一达人。

作为一家懂流量有玩法同时专业程度极高的互联网整合营销公司,桃子星球以优质的服务,创新性的内容服务于达人,使得桃子星球旗下达人近两年不断突破自己的舒适圈,逐渐发展成为粉丝更喜爱、数据更优质的达人,成为电商行业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未来,桃子星球将继续深耕电商领域,以更专业、更创新、更优质的内容运营服务,助力品牌和达人实现价值最大化。(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