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余氯行业最高!海尔独创“小蓝瓶”热水器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般来说,自来水从出厂到用户家需要经过几十公里的管道,为了保证水质优良,须在水中预先加入少量的氯化消毒剂来防止细菌滋生。虽然水中的余氯含量符合国家标准,但是仍有用户会在意,特别是一些敏感肌和过敏体质的用户,担心洗后会皮肤发干、发痒,甚至过敏起红疹。

5月初,海尔小蓝瓶美肤洗热水器上市,彻底解决了这类用户的担忧。这款热水器搭载了全新净滤小蓝瓶,能够达到行业最高的99.3%的余氯去除率,而且还搭载了“七星级净水洗”科技,达到了行业最高的健康洗浴标准。同时,这款热水还采用了锆金全瓷科技,从源头阻垢防腐蚀,真正实现了内胆免清洗。

创新净滤小蓝瓶,无氯洗浴更健康

随着健康意识提升,用户的洗浴需求发生了从洗热水澡到洗健康澡的转变。在过去,人们对于热水器的关注点多聚集在大水量、加热快等方面,而现在人们则更加关注洗浴健康,从中国家电网发布的《2022国内市场热水器及净水器消费趋势报告》来看,健康属性需求已经成为用户对于热水器产品的主要消费需求之一,那么影响洗浴健康的因素都有哪些呢?除了大家都熟知的细菌、水垢等,余氯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方面。

余氯到底是什么呢?氯是一种强氧化剂,用来给自来水消毒杀菌,但是还会有一部分残留在水中被称为余氯,用含有余氯的自来水清洁沐浴时,再好的清洁用品和美容保养品效果都会大打折扣。这是因为构成肌肤和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水中的氯气及其衍生物会侵蚀肌肤的表皮层和头发的毛鳞片,破坏其蛋白质,造成皮肤干燥瘙痒过敏、头发毛糙易产生头屑,甚至会产生致癌性的副产品(三卤甲烷)。然而目前市面上热水器的健康功能多局限于杀菌、抑垢,除余氯还尚未引起重视。

海尔小蓝瓶热水器的上市,为健康洗浴带来了新选择。在意识到用户对于健康的更高要求后,海尔热水器创新推出新一代净滤小蓝瓶,从进水源头对余氯实现99.3%的去除率,这是目前行业内除余氯的最高水平,再加上七星级净水洗技术的加持,水质净化更彻底。同时创新U型0逃逸水路设计,严格控制水进入滤瓶后全部流向底部,确保水流100%流经滤料无逃逸,过滤效果更好。即使是家中有宝宝和敏感肌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因为水中余氯而引起的皮肤发干、发痒、过敏等情况。

锆金全瓷新技术,真正内胆免清洗

余氯过高会损伤皮肤,细菌水垢的危害也不可小觑。自来水经过长距离的管道运输后,会携带大量的钙镁离子等金属元素,经过加热就会形成水垢,并附着在金属内胆和加热体上,时间一长还会滋生各种细菌。从实际测试数据来看,使用五年的热水器内胆中有害金属物质超标10倍、铅含量超标16.4倍、内胆垃圾能够达到500g。用这样的水洗澡会有多大的危害可想而知,所以用户在选择热水器时十分关注杀菌抑垢功能。

海尔热水器创新锆金全瓷科技,首次将稀有元素“锆”应用于热水器核心部件上,从源头彻底解决镁棒更换问题。锆金全瓷加热管采用了特有的锆金涂层抗垢设计,与内胆接口处直接无缝焊接,全搪瓷附着均匀,结垢率降低60%,抗腐蚀性能提升10倍;而且内胆也采用了金刚无缝胆,选用美国福禄进口搪瓷,通过890℃高温烧结工艺,致密光滑内壁,洁净不藏污纳垢。核心部件双升级,从源头有效阻隔电流反应,实现镁棒寿命延长8倍,镁棒终身免更换。此外,这款热水器还内置了FOF抑垢模块,阻垢率99.5%,真正实现了内胆免清洗。

用户健康意识与日俱增,健康用水需求亟需满足。海尔热水器以用户需求为方向,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解决痛点,为行业补齐技术短板。在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的未来,海尔热水器也不会停下创新的脚步,将以更多新技术带来用水新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