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电生理:国产首款TrueForce压力监测导管在阜外医院成功首秀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9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以下简称“阜外医院”)心律失常中心主任姚焰教授使用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电生理”)自主研发的Columbus三维心脏电生理标测系统配合国产首款压力监测导管——FireMagic TrueForce一次性使用磁定位压力监测消融导管(以下简称“TrueForce压力导管”)、EasyLoop 3D一次性使用磁定位环形标测导管和EasyStars一次性使用磁电定位星型标测导管分别完成了两台房颤射频消融手术,此次手术为TrueForce压力导管在该院的首次临床使用。

TrueForce压力导管是由微创电生理自主研发,历经多年打磨的首款国产压力监测导管,从2023年2月首次临床使用至今,以其精准的压力示数、良好的导管操控性获得国内术者的广泛好评。阜外医院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之一,在国内外具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力。此次TrueForce压力导管在阜外医院的成功首秀,对于微创电生理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代表着该产品受到全国最顶尖医疗机构之一的高度认可,有着足够的实力和特有的临床优势为心血管病医生赋能,造福广大心律失常患者。

姚焰教授表示:微创电生理的系列新产品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两台房颤手术都仅耗时一个半小时就顺利完成,与进口器械耗时无异。手术过程中,整体电位清晰且下降迅速,消融效率很高,大幅提升了术者对压力指示和消融有效性的信心。

自TrueForce压力导管上市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16省49位术者的使用体验,收获了专家们的认可与支持,也受到了不少建议和敦促,微创电生理和TrueForce压力导管任重而道远。未来,微创电生理将秉承为中国电生理事业提供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的理念,持续改善、坚持创新,为中国电生理医师和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