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升级难?海尔厨电AWE:1米装4台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局促、拥挤、混乱……这是不少中国家庭厨房的真实状态,有数据统计,在中国有16.2%的家庭厨房面积不足5㎡,在如此狭小的烹饪空间中,油烟大、厨电杂、功能少等问题让原本幸福的烹饪生活变得辛苦且煎熬,小厨房如何升级,成为关系到生活品质的问题。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上,海尔厨电针对小厨房的升级难题,现场展示了“1米装4台”的解决方案。海尔魔法师厨房在1米空间内布局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为狭小的厨房空间带来无尽可能,也以专业水准为中国家庭带来智慧烹饪场景的新体验。

破解小厨房难题,满足多样化烹饪需求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中国厨房平均面积约为6.1㎡,在厨房的种种痛点中,最令人头痛的问题就是面积小,很多大型厨电因此而难以安装,只能布局下烟、灶、消等基础烹饪厨电,而想要提升烹饪体验,烤箱、蒸箱、电饭煲等家电必不可少,就更加难以满足进阶的多样化烹饪需求。

若要破解小厨房的难题,只能用“打补丁”的方式升级?与橱柜尺寸不配套的嵌入式大厨电与厨房格格不入,种类繁杂的小家电又让厨房沦为“仓库”,空间也随之更加杂乱和逼仄。

在AWE现场,海尔厨电专门针对小厨房遇到的升级难题,为到场嘉宾演示了“1米装4台”的解决方案:海尔“魔法师”厨房首创最小空间的厨电套系,在一米空间内布局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多合一烹饪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厨房解决方案。

展示墙迎来众多到访者的围观,可以看到,1米空间内,“魔法师”厨房能满足烹饪16种烹饪场景,有效提升厨房可用空间。其中,多合一烹饪机一台电器就能实现电饭煲、电压力锅、烤箱、蒸箱、空气炸锅、炖锅等16种烹饪功能,满足涮烤煎炸等54种烹饪方式,为用户升级更高水平、更多层次的烹饪体验。

升级高品质场景,打造智慧家优质体验

从用户的需求端来看,当下消费者正迎来品质消费的需求转变,面临厨房面积小的困境,套系化、场景化的厨电设备的出现,让齐备的烹饪功能和有序的空间动线不再是难以调和的矛盾。

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发扬其“小空间、大能量”的特色解决方案,在厨房装修时删繁就简,为小户型厨房交出一份高品质烹饪生活的满意答卷,为更多用户带来智慧家的优质场景体验。

具体看来,海尔厨电为用户提供的是更简单、更智慧、更全能的厨房烹饪场景,多合一烹饪机提供十多种电器的全能烹饪功能,石窖烤、低氧蒸等黑科技能实现进阶烹饪的需求;有效风油烟机带来专业的排烟解决方案,为高层住宅解决油烟逃逸、倒灌等顽固性难题;医疗级消毒柜能杀灭6种致病菌,灭菌数行业领先,为万千家庭带来更专业的健康杀菌方案。

海尔厨电凭借对用户体验的深度洞察以及对技术迭代的自信,在本届AWE展出“百变厨房、1米烹饪”的小厨房解决方案,为厨房场景赋能,赢得在场媒体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未来,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带领中国家庭厨房,将实现着从硬件升级到品质升级的跨越式发展,为用户生活带来智能、高效、安全等多维度的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