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合作创新发展 各界同庆上海市广西商会成立十五周年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4月16日,首届沪桂合作高峰论坛暨上海市广西商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沪桂两地有关领导、全国异地各广西商会、上海市兄弟商协会及在沪桂商等600余人,共同回顾上海市广西商会的发展历程,共探创新发展之路。

上海市广西商会会长、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嘉棣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发挥桂商“真诚实在、包容开放、敢为人先、创造价值”的精神,聚焦主业,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智改数转”提升之路,助力产业升级换代,通过“引进来”、“走出去”,迈向更高的舞台。

北京广西企业商会会长、上海市广西商会荣誉会长、房天下、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浙江省广西商会会长、浙江甲骨文科技集团董事长顾惠波,广西总商会副会长、桂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毅,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加强桂商品牌建设,全力推动与上海市广西商会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广西企业商会与上海市广西商会在会议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区域联络处处长陈冬生、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强鹏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黄显阳,对上海市广西商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广大桂商企业家、民营企业再谱新篇章,为促进沪桂两地经济发展做好创新引领。

会上,广西百色市做了投资推介,介绍了基本市情、投资重点和投资政策;广西贵港市平南县进行了招商环境推介;广西蒙山县推介了招商引资重点产业。上海市玉林商会博白、北流、义乌分会举行了揭牌仪式。

上海市广西商会驻会会长蒋勇等24人,分别荣获了“卓越功勋奖”、“卓越贡献奖”、“优秀成长奖”和“优秀新锐奖”。

在庆典晚会上,上海市广西商会驻会会长蒋勇、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黄振明代表在沪桂商为商会成了立15周年庆典致辞表达祝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