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制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博科:中国已在创新疗法患者可及性上取得成果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卫博科对中国关于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所作的承诺充满信心,他认为这将是中国成功实现现代化的关键组成部分,也与武田的愿景相一致。

展望后疫情时代,卫博科列举了全球医疗卫生体系面临的三个优先事项:

首先是医疗卫生体系必须更具可持续性和韧性;运用数据、数字和技术的力量以改善患者的健康结果;深化合作,通过加强预防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公共卫生挑战。

卫博科特别提到,全球变暖使得由蚊虫传播的潜在致命性疾病正在迅速蔓延。而这一点尚未被社会充分认识到。他同时强调,科学突破以及公共卫生政策的制定都需要行业与政府之间更多的合作。

他期待在论坛上能更多了解中国在经济发展、医疗和科技创新以及其他领域的进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