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在沪二十家商会女企业家迎“三八妇女节”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第八届在沪二十家商会女企业家迎三八妇女节联欢会”3月4日在上海成功举办。300多位在沪商会女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展示女企业家们独特魅力,绽放女性靓丽风采。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杜松杨,各省市自治区和中央各部驻沪办事处经济合作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清钊,先后致辞。7位来自各商会的女企业家代表,围绕“在沪商会企业如何迈入可持续发展新征途”展开精彩的圆桌探讨。

中国网商务频道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在沪商会的女企业家们发展,进一步传播女企业家们的创造力、思想力和创新力。各商会的文艺爱好者,在联欢会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